持續昨天的不開心,小豪說要去吃家竹亭,

人山人海,等了一陣子,點了一直以來都很想吃的咖哩鍋燒烏龍麵,

真爽,好吃極了。不過心情不好的人不是我 喵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很開心對不對,

吃完後,小豪說想吃冰,去到重新裝潢的阿中冰店,

超炫的,賣冰賣到還可以在自家裝電梯,還不錯吃~

吃完冰後不知道幹麻,決定去看二輪片,選了同床異夢,

不過距離開始還有段時間,於是跑去呆呆的店逛逛,

天啊,一逛就糟糕了,發現了一件還蠻好看的外套,

都是臭小豪,結果,我又買了,買外套時發現,原來當初學妹送我的包包,

很貴耶,ㄜㄜㄜ~~

混到時間到了,買了兩杯飲料,就進去看電影了,

小豪說二輪片應該沒啥人吧!結果~闢啦!

人多的跟什麼似的~

同床異夢真是很生活的戲,應該是每對情侶都會害怕的事情吧~

不過沒有啥結局,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