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不滿意 有很多很多

永遠記得第一個給我這種感覺的人是哥哥

他有一次 對著我房間的全身鏡對我說

"你如果再瘦一點 臉再小一點 再高一點 我應該比較會帶你出去吧!"

其實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但玩笑半真半假

自己的缺點 我是知道的

當別人對我說起時 我只能假裝不在意 其實心裡已經偷偷受傷了

我知道我不漂亮 不是正妹 總是對自己說

活得自在就好了 我要有知識 我可以用我的自己的魅力 吸引在意我的人

但是總是會有外在 三不五時刺耳的批評

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隱藏了起來

只是 年紀愈大 保護自己不受傷的能力怎麼就愈差了

曾經有位喜歡過我的人說 他再也不要喜歡臉大的女生了

呼~ 聽到時 只能告訴自己 別被傷害 別被傷害



收起不甘心 即使臉大 我也不要去整型 哼

我媽給我的臉 嫌棄的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