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忙
早就預料到 但還是硬是要去  或許人生就該如此衝動
首先是新竹  還真是前一晚的決定  就這樣衝衝的跑去
只試探性的問小豪 會不會在新竹  就衝了
其實只是想看他驚訝的表情 哈 我看到一整個被嚇呆的笨小豪  真開心
很辛苦在早上六點二十分趕上第一班車  到了新竹  老實說我跟園區的路不熟
然後很辛苦的背著重重的行李走到工六
很沒面子的!  小豪的實驗是連一個人都沒有  真心寒
於是走到了遙遠的電資  很開心有嚇到Cherry和小噴

其實在實驗室也是探望老朋友  聽聽他們的現況
其實只是想保有一絲聯繫  因為一堆男生 總不能三不五時講電話吧  超怪的 哈~
中午吃了傳聞中的二餐  的確有變好吃啦!
接下來就是丸子了 臭丸子  竟然沒被我嚇到 這是我新竹之旅的遺憾
下午很無聊 小豪不理我 大家都在忙 只好跟Cherry和Mike去MOS聊聊天
然後 等不到丸子的我 就陷入呆滯的狀況  真想睡~~
吃完了晚餐  吃晚餐又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人!但我忘了他叫啥名!

然後 就是昏睡了 昏昏昏    今天 的收穫是  見到七天未見的小豪   和聊了很多天 坐在以前的位置上  認識了一個搞笑的人

接著 往台北出發  小豪穿的很隨便  我已經百番提醒了  怨不得我啊!

往金山 但為啥又到基隆才到萬里  因為有個瞎軌司機  不小心過了一個交流道  又堅持要隨性走  然後碰巧看到基隆廟口眼在天邊
於是想改變目的地  誰知道卻又因為基隆市個很怪的地方 到處都不能左轉  然後只好跟廟口差身而過  完全的不小心 又上了高速公路!瞎瞎瞎!!!

於是走到要去金山得經過的萬里  話說 也是很神的人 說到萬里 竟然有人說有好吃的蛋糕店
找了老半天  見鬼了  原來在新竹有分店 然後我經過了不知道幾百遍  完全沒有進去過  然後跑到台北萬里來找他
這實在是很有趣   捨近求遠嗎 不會形容

到了金山朱銘美術館  我只有一個字 讚  結論是  下次想跟小豪來~

辛苦的走完美術館  金山的鴨肉沒想像中好吃  鴨肉好硬!

九份 第一次到九份沒有下雨  真是要紀錄一下!  從國中高中畢業旅行 還又後來大學  每次去必下雨
終於看到不是濕答答的九份了  

住了舊道口的民宿  早上四個人的手機都饗了  應該跟值班說 一次講完四人份 別麻煩撥四次手機~

前往金瓜時的路上  看到了步道 然後隨性的決定 走吧  我想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然後始作俑著就是我 真是抱歉
走了很久 只有一個累  但還是值得的  很舒服的風景  喵

金瓜石  多了幾個展示館   但依舊不是個 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他的步道感覺很棒  可以走道茶壺山上  這是下次的目標

前往婚禮  路上 我偷睡了一下

六點三十三分的婚禮  師父新郎六點十五分還沒到 真是 很隨性的個性
然後 被迫上台講話 但我沒拿到捧花 所以 小豪 我明年還不會結婚  是嗎?

沒吃完 就走了 頭很痛  上車睡  於是在晚上一點半回到我可愛的床  倒頭就睡

於是我在隔天早上五點半又起床了 開始我悲慘的值班一周~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