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耶~
總是有男生覺得女生很無聊 為什麼要過很多節日
舉凡 情人節 聖誕節 生日或是XX紀念日
但 就是個紀念跟在平淡無奇的生活裡 尋找快樂

與其去argue送禮這件事  到不如認真看待這個日子
喵~
我應該一直都有很認真去記得 這些日子  
但自從上班後  我發現我連今天幾月幾號都不知道了
這真是很糟糕的事情~
因為這樣很容易忘記一些小事情

今年  沒準備什麼禮物
只好把去年的拿出來陪你一下


這是我唯一有留下照片的手工禮物  我看也只有這個禮物可以送兩次  哈哈
跟你說 情人節快樂唷~~

情人節裡 最快樂的事情是 有一個情人 可以讓我對他說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