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anniversaire~

我是幸福的小朋友

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我收到作夢夢了三年的的包包 當他從夢中跳出來 我有種 我是不是在作夢的感覺

我今天看著他 還是有種我在作夢的感覺

(話說 我的不後悔 只針對某些事  對於購物的東西 我通常只是說服自己別買了)

從新竹飛來的包裹 裡面的丸子很蝦 毎次都寫很蝦的話

從台北傳來的吵鬧版的生日快樂 

一直在台南的朋友 買了很夢幻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台中的小實習醫生 實習不忘要說生日快樂

還有跟去年同款的實驗室生日快樂合唱團

感謝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