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最近要結婚 或準備結婚 或者準備求婚的人多了

談論起這個話題覺得很有趣

問題一 求婚是不是一定要戒指

個人覺得還好 但我覺得本人不代表絕大部分女性 (前老大不把我歸檔於女性)

雖然我從來沒想過求婚是什麼感覺 但我想可能跟被告白的感覺很像吧

收不收到戒指應該沒差吧 重點是女生點頭說好吧

不過我想我的答案應該沒有公信力

 

問題二 戒指一定要是鑽戒嗎

這真是見人見智 但似乎這是絕大部分女生的要求

講到鑽石 我腦中真的就想起 晶體學中的C60 我最討厭畫鑽石結構了

煩都煩死了 實在沒有辦法愛它耶

如果是我 我想要一個普通卻有新意的戒指 可以戴在手上不起眼 (我想這真是旣簡單又困難的工作)

總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鑽戒是拿來炫燿用的嗎?

到不如 拿去好好度蜜月玩耍

不過這應該不適用於有錢人  反正都有錢了 可以買鑽戒也來個豪華蜜月 ㄎ..

 

問題三 名牌?

本人對名牌就沒啥研究 據說是年紀沒到吧

雖然一直不懂名牌包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或許它有它的價值所在吧~  不予置評

 

問題四 自己的小疑問

每次看到自己murmur的文章 竟然有人看

就覺得很神奇 忘了自己跟多少人說過這個Blog的存在

不知道認不認識的人在看著我在murmur

Anyway just a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