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時  媽媽打電話來罵了

一直不懂  我打電話回家 跟她打電話來  到底有什麼差

得到的結果不是一樣的嗎

事隔七年 還是被罵一樣的東西

是我沒長大嗎?

 ------------------------------------------------------------

辛苦到了台北  坐車做到屁股要爛掉了

好家在我為了買早餐 錯過一班車 否則我就要餓死了

因為有人很堅持到九份 於是就到了九份了

我好像去九份很多次了

在老街走走 吃吃喝喝

這次的成員跟上次去墾丁的差不多ㄇㄟ

吃飽喝足了 就撘公車回台北了

回程坐在一個長手長腳的男生旁邊 一直很怕不小心就撞到他了

後來不小心站在他隔壁 我猜他大概有190吧 然後大驚 原來是個日本人 喵

在台北 看到邱老師 和姊姊

沒有邱老師的公司 少了很多樂趣

少了偷聽邱老師跟老大鬥嘴的樂趣

搬上了八樓 也少了一些樂趣  但相對的也增加了另一種樂趣

其實人生是有得也有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