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情很差時 腦中想到一個人想跟她講話

突然發現 還真是長不大 怎麼過了七年 每次心情極度不好時

想到的總是她

不知道最近過的怎樣呢

不過機車如你 總是不接電話也不回電話的 算你狠

突然想起在教室走廊的某個晚上 你用哈利波特來安慰我 不知為什麼這件事一直印在腦海

連帶的也想起 有一年去台北找你 你好像也是跟我站在頂樓吹風談心事

突然間想起這個老朋友 心裡有點思念

話說 有時候大剛也給我跟月一樣的感覺 只是大剛強勢多了 他會打破沙鍋問到底

不像月  願意讓我沒頭沒尾的說話 然後很盡責的安慰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