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爸爸媽媽去土城聖母廟天后宮拜拜..

這個過程 跟上次跟筱琳去的一模一樣

原來就是上次我去點光明燈 寄來的感謝函加抽獎卷 於是爸爸就說要去拜拜

就是很奇怪的為什麼要有兩家 名字很像的廟在附近 於是跟上次一樣的 我們又去錯間廟了 我們先到了聖母廟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都有拜拜  真的是快要被薰死了 我的衣服到縣在都有香的味道

接著 還是到天后宮 繼續拜拜之旅 我還順便點了個財利燈 姑娘我是不求財利的 純粹是想祝福

不過 為什麼標題是牽手呢..

因為我在廟裡的樓梯  看到一對老夫老妻牽著手 一起上樓梯

感覺很窩心

台語就是很貼切 牽手 = 老婆

我喜歡今年的過年

因為今年 爸爸陪著媽媽去娘家 

因為今年 吃太飽的爸爸會找媽媽去家樂福散步

因為今年 爸爸媽媽自己去安平走走 不找我

甜蜜~

<p.s>

生平第一次自己花錢點光明燈:

燈是元神的象徵,點光明燈即是將姓名、生辰、住址書寫於燈上,拜請神明保佑,以點亮光明來增添元辰光采,期許為個人補運助氣、增福益壽,避免運途不順、官災、小人等。
光明燈又名消災燈,適用於本命年非犯太歲者;而犯太歲者除了安太歲之外,也可以點光明燈,以祈求身體健康,前程光明。

生平第一次點的財利燈:

保佑事業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