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真的覺得錢很難賺 

黃X育 說  否則你以前覺得錢很好賺嗎?

我 說  沒有現在這麼難賺

從星期六到現在 幾乎沒有比十二點還要早走了

整個人要呈現崩潰狀況了

累到想哭...

--------------------------------------------------------

我在想

如果我很任性的說 我不想長大

或許會對不起那些對我有期待的人

可是 當小朋友真的比較輕鬆啊

當我面對比我晚來的小朋友時  我卻得要強迫自己要負起責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