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睡了一覺起床後 就一直不斷的在迷路

從一開始想去經國路 結果走了反方向到了經國路三段 我勒!

雖然後來如願以償的吃到好吃的豬腳飯 但是 走了一段冤枉路

而且我還發現上次很笨 竟然忘了有大潤發可以停車 唉唉

很笨的吃豬腳飯迷路記

然後心血來潮想去 湖口老街 結果 上了快速道路後

由於太開心的在講 金哥哥 銀弟弟的故事 於是 忘了轉彎了

然後就到了奇怪的芎林 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去

只好當了鄉民 去竹北的高鐵上了個廁所 恩 高鐵好漂亮

然後呢~ 還是決定往湖口老街去

真是好不容易走對了路

但是 湖口老街! 不好玩

有點小小的無聊 唯一一個讓我感興趣的是 木頭的明信片 很可愛

超想買的 但是有人一直反對 喵嗚嗚嗚

很快的結束了不是很像老街的湖口老街之旅 覺得很空虛

於是努力在想還有哪裡可以去

然後然後 小豪說了IKEA 打電話問了宗育 雖然不是很懂路線

但至少知道要在桃園交流道下

可是!!!!

我們還是迷路了 Orz~~

原來 下交流道要轉彎 要右轉 要右轉 要右轉

可是我們直直走了 直直走了 直直走了

呼 所以又迷了好一段路 (下交流道看到國際路右轉看到中山路右轉,IKEA就在右手邊)

天啊†這麼簡單的路 唉唉 真是心寒

但是反正如願到達了 很開心的逛了

逛逛逛 吃了好吃的起司豬排 跟瑞典牛肉丸子 恩 有滿足的幸福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們今天迷路的一天嗎

大錯特錯 我完全沒有想到 原來 想要走原路回去竟然也會出現問題

為什麼我們從一高下去 竟然莫名其妙接了東西向的國道二號 然後

問題來了 要走回一高 到底要走東 還是走西啊?

走下車問路 好死不死這位店家仁兄 跟我說 『我不是這裡的人啦!』 Orz again!

我只知道我們亂走了一個 自己為對的 然後就街道北上的二高了 泣

好家在及時發現又回去了

呼呼

迷路迷路迷路迷路 不斷的迷路 回到不是很可愛的新竹後 覺得好累唷

下次還是要先查查網路在出發!!

(南桃園交流道往西接一高 南桃園交流道往東接二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