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  成熟

看待事情很容易置身事外  我不想把自己放在裡面

因為 這樣會容易因此難過 不開心 但或許成就感 其實就由此而來

因為在乎結果 於是乎付出的有價值

每次跟老闆聊天總是會迸出很多不想去想的事情

或許這就是老闆的功用 激發人無限潛能

獨善其身 跟兼善天下

我的確是前者 我不期待改變別人 因為我總覺得我只能改變自己

呼   是缺點嗎 I have no idea~

Smile and go to work. My brand new year will start on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