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恩....  是不是有人說 過的太安逸 就容易變笨

老實說 今天一整天 我倒是沒覺得啥咪大不一樣  只是後來的"梗" 比較好笑  被發現了

我知道會有什麼東西出現  但是 出現的讓我大訝異了

看到這些人 我的眼淚還真的就流出來了

很笨的流出來 但是忍不住

這些人都是我人生中的好朋友  現在散落在各地

謝謝你把大家集中起來幫我們慶祝

謝謝大家辛苦的從各地跑來 有上班的還調開時間

看到幾年不見的小雞  真的好開心

很幸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