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多感觸的時候了

昨天跟一隻馬 亂聊聊了好多好多

我在台南走走的時候常常會有很多很多回憶  在北門路上 在東寧路上 在麥當勞 在肯德基

會有閃過去的畫面

有時候會覺得 怎麼明明還在眼前的事情 其實數一數 都已經是十多年耶....

然後 我要當媽了

真的很詭異

 

我希望 我可以記得很多我小時候討厭的大人的樣子

我希望 自己不要成為那樣子的人

昨天也是被大老板叫去聊天了好一陣子

應該成為怎樣的人 或許我到現在還沒有個明確的目標  

老實說 我只想過的快樂  然後不後悔

 

希望自己多為別人想一點

今天課裡的徒弟發生了一件不是很嚴重的小錯誤  可是老闆很嚴厲的指責他

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還是記得  當我還很新的時候 我做錯事情了 前老闆對我的態度

我覺得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用一樣的方式對待  不是做錯了就只有罵跟寫report 讓人有反省的功用

像前老闆的作法  讓我至今都深深記得我做錯的到底是什麼

連一句責備也沒有  但勝過任何嚴厲的指責

老實說 我記得最深刻的 反而是無聲的責備 而不是囉哩八唆的捞叨

或許這是現在老闆不能理解的事情 

我只希望

以後對我的小孩 我可以做到 無聲的責備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