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孩子的感覺

8/24 看完醫生 醫生說 大概這兩天吧 如果到下星期二還沒生就要催生了

我心裡想 那可能還早吧 明天去公司清一清電腦跟位置 準備請假了~

老公晚上要去公司處理點事情 我就自己回家了

今天很準時吃飯 因為中元節 媽媽放假 一邊吃 一邊跟媽媽說我今天看醫生的結果 其實醫生說已經開一指了 

不過因為妍如說他姊開一指還撐一個禮拜還生 所以我還是老神在在

不過吃到一半肚子有點痛 我想大概跟前幾天差不多吧 去床上躺一下好了

躺了好久 怎麼還是很痛啊 心裡想"該不會要生了吧 ~ 恩 那我還是先去洗澡 以防萬一"

然後撐著痛死的肚子 硬是去洗了澡 不過沒洗頭 因為真的沒力氣洗頭

然後又繼續龜在床上 老公打電話回來 我跟他說我肚子痛

然後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回來了 躺在床上算我陣痛的次數  然後問我要不要打電話給醫院

媽媽來了看了我痛苦的樣子 就叫老公載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 醫生說 喔 開了兩指了唷 那住院準備吧~

在國中喵喵老師生的黃昭彰503號房 的病床 

護士進來我說 我要打無痛分娩 他說 要開三指才能打

好 那我忍~ 一路忍啊忍 用鼻子呼吸用嘴巴吐氣 護士說不能用力

好 不用力~ 痛的過程中 好想睡覺 每次都快要睡著 然後又痛醒

(事後想 : 我竟然還能快睡著 其實還蠻強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 (不敢問 因為痛的時候時間過得很慢,很害怕以為很久了,其實才三分鐘)

問了老公現在到底幾點 他說一點了~ 靠

這時超痛的 我的媽啊  老公打電話給護士 護士說如果有要大便的感覺才是要生了 不過他會在一點半左有再來看看

天啊 痛死人了 這大概是我覺得生孩子最痛的五分鐘吧 我大叫 不行了 叫護士來

護士來了 看了看 我說到底能不能打無痛分娩 護士說喔 你已經全開了 準備去生產是待產吧

(心裡低估:喵的 整我啊 那我之前應該已經開三指了啊~~)

很痛苦的到生產室 因為天殺的痛 不過上了生產台 又沒之前那麼的痛了

然後 就努力的用力生~  總覺得用力很久 然後  隱約聽到護士打電話給醫生說 要生了

然後醫生下來 沒多久 肚子痛 用力 護士壓肚子  阿~~~~~~~~~~~~~~~~~~~~

一股熱流~~~~~~~~~~~~~~~~~~~~~~~~

然後我生出來了       我的小孩

那一瞬間 我好感動  我生出來了耶  我終於生完了

8/25-- 3200g  劉先生

歷時三個多小時的鄭痛 跟一個小時的生產用力

真是令人難忘的記憶

不過老實說 痛完回病房時

我已經有點忘記那個痛了~~

用了最後了力氣傳簡訊 沒收到簡訊的別生氣

因為一次只能傳20個人 然後我傳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