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老公跟我說過  你跟你的朋友都很神奇

我說 怎說

他說 每次我很驚訝的update朋友的近況 例如 誰誰誰分手了 誰誰誰新交了男朋友

然後 他就會問我說 那然後勒 在哪認識的啊 為啥分手了啊

我會回一句 不知道耶  

然後就沒了

他說 你們聚餐時不會問嗎 我說 不會耶

那你也不好奇嗎  我說 不會耶  人家不想說我也不會問耶

那你們聚餐都討論啥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耶  大概都是頗無厘頭的話題

對我而言 朋友很重要 但不會特別去問每一件事情

只要他們願意講 我就願意聽

只要有人需要我 我就會出現 即使很遠

恩 我想這就是我認為的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