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刺激的感覺是什麼

忘了  我常常覺得自己腦容量很小 因為很小 記得東西不多

所以不開心的事情忘得快

 

我想要過的很開心

我想要過的不留下遺憾

 

總覺得人的一生很短 只求無愧於心

就像年紀輕騎摩托車時 總覺得自己會不小心怎樣就掛了

於是騎得更瘋了 不是沒有牽掛  而是覺得人生往往都是再不經意下就結束了

既然如此那就在我想要的方式  換句話來說也是種任性

 

去年發生的一件小插曲 更加深了我這種想法

及時行樂

 

回歸主題 享受刺激的感覺是什麼

是讓我自己覺得  我還活著

I'm living. I'm brea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