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已久的家庭出遊 成員 我 老公 兒子

目的地 綠島 台東

一早從台南出發 大概花了四小時 車上跟兒子玩耍與睡覺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台東

因為暈船的感覺太不好了 於是我找了藥局買了暈船藥

沒想到上船  暈船的既不是我 也不是兒子  是我老公耶 真是太難得了

整趟傳都是小女孩的哭聲 感覺是很不適應船行的感覺 說到這真的要幫兒子按個讚

去跟回來都很聽話 遵行著上船睡 下船醒

 

第一天到綠島 住的民宿感覺就只要外表不錯 房間就鳥鳥的 

騎著機車載著小霆亂晃 天氣很不錯 去了哈巴狗與睡美人 與 柚子湖 就傍晚了

晚上跟著民宿老闆去夜遊 看到了梅花鹿耶  好有趣  還有螢火蟲 超酷的

 

本來想說隔天可以去蠟像館看看

可是早上一起發現在下雨  真是無敵掃興

跟兒子去做半潛艇  還蠻酷的  跟浮淺的感覺很像 看到超多魚的

不過下雨真的超討厭的 浪有很大 於是我們就提早一個船次回台東了

 

回到台東 天氣還不錯 去吃了榕樹下米苔目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老公覺得還可以 因為他心中已經早就有他自己的第一名的家鄉味了

吃完直衝 三仙台 中間有經過水往上流 遇到一班日本旅行團 等等有空來查一下水往上游的原理好了 真的蠻酷的

到了三仙台 風開始有點大了 也飄了一點細雨 於是就沒讓小霆在那裡玩很久

離開三仙台就直奔東河包子  肚子餓的狀況下  包子真的超超超好吃

小霆自己就吃了一個 超強

 

回來奔去鹿野 其實也沒很遠啦  大概一個多小時 

鹿鳴溫泉酒店  房間很不錯 不過其他的就普普 裸湯 早餐 都普普  不過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睡了一晚 前往鹿野高台的大草原  我以為小朋友都喜歡草地  我錯了

小霆在上面哭個不停   超好笑  原來不是每個小孩都愛草地

 

回來台南的路上發生超好笑的事情

因為小霆睡太久了 被我和老公活生生地叫起來

很有個性的他 就生氣了 大概怒了三十分鐘不理我和老公

 

實在是太好笑了

 

ㄎㄎ  這真是很舒服的一次家庭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