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  好像是從我碩一上的一半吧 認識了這個小妹妹

其實我很喜歡她  她真的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教他讓我很頭痛

後來 不想以讓她上課為主題了  有些觀念 希望他瞭解

上課 似乎就比較隨性一點了  雖然這樣比較對不起他媽媽

只是  我覺得 一個不誤入歧途的小孩 比會讀書重要多了

這小朋友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每次在實驗室遇到什麼不快樂 生氣 悶的事情

只要上課時 聽他講話    從他口上總是冒出源源不絕的自信

即使成績是不好的 他也是對自己很有自信

實在很佩服他 這也是我該學習的 

從他身上 其實感受到很多東西

今天上課時  似乎說到以後可能要請其他人來教他

突然自己感傷了~

怎麼有種 很怕以後他過的不好什麼的

哈~  這是不是種媽媽的心情呢~

他是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的   

但我衷心的希望她  未來一切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