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杯杯破掉了~


他陪了我五年耶

好心疼唷  都是因為我想要拉開窗簾啦

喵嗚屋   

幫他記錄一下由來

那是林美序送我的  大一那年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跟美序沒有到很熟  但是可能是因為小雞吧  所以他還是對我很好

這份禮物 是一個杯子一個盤子加一個碗   以前碗常常被我拿來跟912的一起煮東西吃

有時候還會借波波他們  可是如果看到他髒髒的沒洗的放在水槽 我也會心疼  哈哈

不過我都偷偷想 沒講  

喵 總之  嗚嗚 跟杯杯說掰掰
--------------------------------------自製分隔線------------------------------------------------------

我拿到張阿懸的CD了

他的小贈品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開

正面
-----------------------

正面特寫
-----------------------

背面
----------------------

背面特寫
-----------------------
終於幫他拍完特寫了

等等就把他打開吧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