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早上起個大早  跟筱琳 阿沈 還有筱琳同學 一同努力

依舊變成一個跟自己不太熟的臉

然後 一連串的所謂的儀式

喝茶 啥咪的 看著媽媽很緊張 爸爸也很緊張  大家都好緊張

其實我也很緊張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幹麻

烈哥幫忙來拍照  我想 他可能比我還了解 所謂的程序是啥咪!!

中午去桃山吃飯  雖說簡單 但還是免不了吃飯聊天喝酒

好累唷.....

其實 大嫂說這樣算簡單的

但我還是覺得好累好累

中午結束後還是不斷地睡....

我開始擔心起 結婚那天了~~~~~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