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上禮拜說要聚餐  說要歡送畢業生

結果 這禮拜就不用報告 就去吃好料的了

去的時候 很想跟往常一樣  跟大家一起坐在一起 但是他們說畢業生要跟老師坐在一起

好吧~  就坐一起吧  只是比較無聊罷了

很明顯的感受到布魯扥都乖乖的不太講話  然後我就在亂講話

一堆大人 真不習慣  可是  我似乎也要走到這樣的路上了

中途發生的事情不太記得了  因為聽大人講話真的很無聊 

吃飽喝足了  pola說要發表感言

那時我跟布魯扥說 我好怕自己哭唷

可是最後還是哭了  本來要避開 小噴宗育他們不說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想哭

可是後來還是要感謝他們  一想到如果不是他們的幫忙跟支持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度過  一個人孤單奮鬥作自己的題目的日子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一想到第一次大報告時  我很不會做報告

連題目要訂啥都不知道  遇到問題 也不敢去問阿乾

小噴就幫我看 幫我解答  哈 

很感謝在實驗室遇到的每一個人

就連相處沒很久的碩一  在畢業典禮一起出現時  都讓我心裡感動了好久

不管是 喜歡的   感激的  或是不怎麼討喜的

都讓我見識到 形形色色的人

實驗室的人 一定都還比外面職場上單純

衷心的祝福  每一個人 過的幸福 快樂

寫這種文章  眼淚還是又要掉下來

是不是人愈老  就愈容易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