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心的去吃喜酒  發現睫毛膏不見了

回家很努力的找 結論是 不知道被我家親愛的小妹丟到哪去了

尋找很久之後  很睏的我 想說到床上躺一下好了

閉上眼睛  阿勒!!!!!!

重蹈覆轍    我又撞到我的臉了 

非常大力的撞到我可憐的眼睛 在我努力恢復視力後

看到很多血  發現這血不是來自 眼睛  有放心依點

順著左邊眉毛的一道傷口 約兩公分

想哭 但哭也不是辦法  慌亂中找了大嫂幫我擦藥  大嫂說要去急診 被我拒絕了

呼~~~   本來白白的紗布   發現慢慢變紅了  雖然擔心她一直流血

但還是去睡了  在陣陣的痛意中  睡著

接近中午起床 去掛了急診

令人難忘的 是擦掉我眉毛的血漬時   爸爸溫暖的手

在縫合時 每一針  我都感受到了 痛!!!!!!

緊握住病床的欄杆    麻醉藥根本是假的

痛啊痛  希望明天眼睛不要那麼腫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