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車 腦袋轉啊轉   在思考著很多東西  又似乎是在放空

雖然亂騎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覺得 世界上沒有那麼一個人  是那麼讓我想要愛惜自己然後強烈到要注意安全

這真是很神奇的事情 只不過因為大四腳傷讓我體會到行動不變的痛苦

我想 還是要注意安全的好

今天丸子來找我  帶來了 張小噴的小小禮物

是療傷系嗎 很開心 要帶去公司放在桌上

跟丸子走走吃吃 從海安路到安平  在林默娘公園走走 

公園好多小朋友 家庭 和狗狗  很舒服的地方  吹吹風 聊聊天

晚上和阿沈她們約好要吃飯

可憐的阿沈還在公司值班  急忙的跑來

忘了記店名了 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毎次騎車在路上都覺得人事物變動很大

德光附近竟然開了家波哥

吃吃喝喝 聊天  竟然只有我的明信片記丟  真sad~~

今天十月十號

我想 我重新開始另一個生活了

可能會有點孤單  但我想  恩 至少這是我想要的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