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想工作的日子 今天老大中午趕回家當溫柔的男朋友

我想不論如何 女生都會開心的

因為想當初我收到黑糖塊時 也是有滿滿的感動

下午跟老闆聊天 其實就是這樣 老闆總是說要有規劃

但心裡總會有OS 我不知道要規劃什麼

算了 通常別去想 事情就會繼續的發展下去

晚上跟大剛小聊了一會  很有趣的想法

總是說不清楚原因 因為連原因是什麼我都不清楚

但他卻讓我在一團霧中 露出臉來

我知道自己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習慣不去依賴 竟然變成最主要的原因

或許我不應該老是叫自己獨立  當個柔弱的女生吧 (感覺有點不太像自己 哈)  

看大剛話的圖  感覺好像在看幾米的畫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道理

喵滴 他說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