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無薪假 讓我有回到暑假/寒假的感覺 騎著逋逋在台南市閒晃

去監理站晃了一下 再去菜市場晃了一下

然後去了常常閒晃的北門路 記得以前有人問我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在北門路逛街呢~

因為想晃多久就晃多久 尤其是在唱片行 可以很隨性的就是待在那裡聽歌

想看書時就去誠品 敦煌坐下來看了

今天本來是想買本書去咖啡廳坐著的 連耳機都準備好了 但是又做罷了~

今天在唱片行看到Colbie Caillat 的專輯 看到旁邊著註解 "部落格女孩"

突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難怪我這麼喜歡她的歌

記得某個開車回家的晚上 在ICRT聽過她的介紹 那時心裡想著要回家找她的專輯

哈 不過我記得我一開車門就啥都忘了

人生似乎也是這樣 在某個時間點 擦身而過 但又那麼的湊巧 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