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是被騙去日月潭的  因為有個瞎鬼小基提議要去 瞎鬼小基說帶背影美女去 結果瞎鬼竟然自己落跑了

1/1 早上七點多就被波波叫起來 因為我還是忘了幾點要集合 原來 波波會那麼早起床也是被死狗叫起來

死狗不甘心自己七點多要從被窩起來 於是把大家都叫起來了 只有李呆芳因為幫別人求婚自己 睡死爬不起來

九點一刻 垃圾很強的直接到達湖濱的大門口接我和波波 

話說 垃圾說我們一定會提早到的名間的 但是 最後我們走錯路了 還delay半小時

在車上看垃圾印的行程  奇怪了 謝大頭怎麼可以這麼白痴 他寫的人名真的很詭異

本次Sun Moon Lake member

North: 古天樂 張娜拉 腳指頭 拉吉

Sonth:垃圾 林好馬 藍獅子

見鬼了的瞎名字 只有瞎瞎二人組才想的出來

很難的的沿路清醒 通常 一上車就睡是我的習慣

好不容易在彰化接回三號 然後下了名間  第一站是集集

很爽 因為我沒去過集集  雖然他只是個小火車站  但是沒去過的地方總是比較新奇

在集集吃了 不怎麼好吃的肉包(肉包還是鹿港的最好吃) 還有很詭異的炸香蕉

集集的小火車可以坐到車埕  不過我們還是自己開車去車埕的

話說只要是可以觀光的地方就有老街 但老實說 實在沒有很好逛

車埕逛完後 其實就晚了 直衝日月潭  山路搖搖晃晃的  我都要暈了

在日月潭吃的第一餐很好吃  尤其店裡的弟弟很識相  要走了還說 姊姊你好漂亮

或說聰明的地方是 第一個是"姊姊" 第二個是"漂亮" 真的是父母教育的好 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

在日月潭的老街稍微走了一下  在水社碼頭欣賞謝大頭說有春宮秀的陽台 走了幾步路欣賞一下夜景

星空超漂亮的  那麼清楚的看到北極星 就真的在仰角 25度

漂亮的星空 在很冷的天氣 特別有感覺

回到住宿的地方 謝大頭開始玩了很心機的遊戲

其實今天不太想動腦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飽

剛好講了一通電話 就把牌丟給死狗玩了

不過這麼心機的遊戲 其實還不錯玩 有閒有空的時候 真是闔家歡的好遊戲

不過我實在是睏了  十二點就掛了

據說後來他們玩牌玩到兩點

第二天的行程 因為我們太晚起床坐不到第一班的船而delay 我們先去晃晃沒錢住的涵碧樓

不太懂為什麼這麼貴  不過還是拍個照留念

就這樣隨便亂混 也是快到了下班船開 船的時間了

遊船湖  我只記得上次遊的時候 我似乎陷入睡眠狀態 於是記憶不太深刻

這次記憶有清晰點  吃吃喝喝的 印象中吃了山豬肉 小米麻薯 芋頭簽點點點的 香菇茶葉蛋等

反正就是一直不斷的在吃就對了

不過中餐吃了一家很難吃的店 湯很鹹 菜很油  有點無一是處  但誇張的是  謝大頭竟然能用這麼難吃的菜 吃了兩碗飯

A高和角頭也說 這比軍中的好吃很多  國軍的飲食真的有這麼糟糕唷 真難以相信

吃飽喝足了 又繼續走走

其實我們也只逛了兩個點  孔雀園 和 慈雲塔就又直奔埔里酒廠了

然後我發現 原來我去過埔里酒廠啊 總之 香腸很好吃 哈~

本來以為很早的 誰知道大家都不知道幹麻的 塞車塞死了 為了要去彰化讓角頭請客

於是我們又往北走 角頭真的是伪彰化人  完全不知道要帶大家去吃什麼

不過最後為了證明他是真正的彰化人 於是他在大家吃飽時  拿出錢包付錢了 哈

吃飽喝足了 於是結束了我們這次跨年的行程

今年比去年少了一台車 少了菜鳥林 小基 濟公 話說這三個缺席的 都是為了女的 哈~

垃圾在車上說 明年乾脆去雪山好了 我想這天番夜譚  只有角頭看能不能被他騙吧 喵唷

開心的一趟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