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問我 我想要工作很晚 有很多錢 還是早下班 然後前比較少

我說 當然是早下班

我要的是生活 只是抵擋不住自己某種程度上的堅持

其實這就是我固執的地方

老公說 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 哈

所以一切都是一線之隔

常常會想 會不會有哪一天 發生了甚麼事

讓我就這樣放下一切 放下原則

最近日本的地震  又讓我再度省思了

人要及時行樂  賺再多的錢 都比不上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那麼短暫的瞬間 甚麼都會消失

千萬豪宅跟百萬存款算甚麼

我要學習的是

即使我只剩一分鐘可以活 我也覺得夠了 沒有任何遺憾~

這是我的目標  加油!!

決定今年搬家後買iMAC 我怕以後玩不到了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