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第二胎  人家都說 你應該比較有經驗了吧

其實沒有  因為我已經忘記第一胎怎麼過的了

只記得很痛  但是多痛  又忘了.... Q___Q

14號 早上  帶著劉小霆 去看妹妹  想聽聽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 羊水還很多 可能還要一個禮拜 

聽一聽  放心了 於是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 要去屏東老家 然後再去高雄巨蛋吃上次很想吃的日式料理

星期一要去看熊麻幾 星期六再去看黑暗騎士  計畫的很美好!!

早上在婦產科時有點出血  醫生說一點點應該還好  是正常的

然後到了屏東 看完阿婆去大姑姑家時 也有一點出血  深信醫生說的話  It is fine @!!

不過到了老家  媽阿  走路有點痛  算了  我還是在樹下休息

陣陣痛  一樣深信醫生的話  此時我還在跟筱琳她們 line ...

上車之後  隔壁的阿姨 還跟我說  要多走路才會好生  我苦著笑說"好低,我會!" ,但我心裡哭泣的說"我現在肚子痛死了,怎麼走路!"

要回去的路上,我還提醒老公 要記得去買醬油  其實肚子已經陣陣痛陣陣痛

我一直以為 陣痛是會結束的(我真的好天真唷) 所以婆婆問我要不要下去時 我很阿莎力的說好

一下去就後悔了  真是舉步為艱 我還是咬著牙逛完了  

還買了杯薏仁 想說喝點冰的會不會比較舒服 (我真是瘋了)

一上車 我就自首我想我今天不能去高雄巨蛋了  肚子痛

老公說  那就回家吧  ~~~

在車上想睡覺  可是 陣痛讓我睡不著  此時 我終於有意識  我真的有可能是要生了

婆婆說要不要直接去醫院  我想說 算了 還是先安撫好婆婆跟劉小霆

就叫老公先載回家  等到門診時間再去掛號

一路上 我只覺得  台南跟屏東的距離好遠 我的肚子好痛

回到家幾點我都忘了  老公去買劉小霆跟婆婆的晚餐  然後我們七點出門了

一路上  我感受到肚子很痛 然後老公有點緊張 開車有點急!!

到了診所 護士帶我到二樓產房檢查一下  阿勒

護士說我開四指了耶  (我那時在心裡想 要生了好像是五指  所以我還真的要生了)

在產房痛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護士就叫我用力 護士跟我說 用力用力

然後我就用力  然後然後 我只記得她說 再一次就好了 (心裡很認真的想著  你騙人 我才用幾次力而以)

然後......................我就真的生出來了................................

妹妹的出生  一整個好突然  但是我的意識好清楚

很清楚的看到她生出來了  很清楚的看到醫生剪她的臍帶  很清楚的聽到他的哭聲

然後我抱了她  覺得她好小唷  她好白唷  呵呵  我的寶寶耶!!

 

哈哈~~~

 

我一點都沒有生第二次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