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一部蠻嚴肅的影集,故事基本上很緊湊

有時候要認真想一下,但昨天看到的部分,真的很令人感動,

一個新聞失敗了,不小心報導了假新聞

整個團隊都有責任,但其實大家都不願意,

很小的細節,造成的誤解,但是老闆很挺他們,

如果我遇到這樣的老闆,我也是會做的無怨無悔,

所以其實我是很好收買的,

 

就像我還是記得,在我還是新人的時候,

第一次犯錯時,老闆沒有罵我,是叫我師父寫一份report...

第一次做錯時,老闆很幫忙,幫我蓋下來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但同時我覺得老闆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現在的老闆覺得很多事情應該要是自己去想,自己去做的,其實給了很大的自由

但其實就是有很多人是很被動的,或許也是欠缺一個推動的手吧! 

呼~~真的是突然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