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跟小丸子去聽張懸後

我覺得我一整個被她吸引了  我喜歡的除了聲音外  比較多是她在講雜話的地方

原來LIve House這麼有趣  回來後 就拼命的把網路上所有她的歌收集到

看了小丸子借我的 海洋音樂祭的影片  還偷偷的掉了眼淚

我覺得裡面的人 對他們的目標  都好認真 好努力 完全不知到自己會不會成功 而努力

不知道是不是那時我也是一直做實驗一直失敗  我覺得 人不是只有努力就行了

他們的努力 跟我 對努力喪失希望 形成強烈對比吧

昨天又在一股衝動下 買了預購的CD  老實說 現在這個年代†會讓我買CD的 一定是喜歡到一種程度了

根本是為了支持歌手而買的了

看了ptt的張懸版  雖然我已經在小丸子那邊看完整張預購CD送的DVD了

但是 看了她對這句話的講法  還是覺得觸動心弦(換句話說就是雞皮疙瘩都起了滿身  一直去不掉)

生命的美好與殘酷,正在於好的壞的,都沒有再重來一次的機會。
   也無風雨也無晴。卻終究是因為內心曾經有過風雨,也有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