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了 口試完了   雖然老師很麻煩的說要補東西  可是其實我還是一頭霧水

前幾天終於回家了  我大概兩三個月沒回家了  房間還是超亂的  把房間整理好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在小小的房間裝上了室內電話  我的房間 終於有比較像是個人有住的地方

不知道是感冒還是怎樣 覺得冷氣好冷 開到30度了 還是冷  

把我之前的小貓拼圖掛好 覺得房間真漂亮  不過又無聊又拼了一幅  這次的小貓有夜光 更炫

我家妹妹實在超可愛  真是家裡的寶  感覺家裡的感情又變好了 因為這個可愛的小妹妹

要吃東西叫"爸爸"  要拿東西玩叫"媽媽"  真是很搞笑

星期六打給阿月 剛好他在  真是剛好 因為他也要去台北工作了

一起吃飯聊天  好難想像  大家都認識了十多年了  從國中到現在 都要去工作了  怎麼覺得一起聊天時

好像才國中高中的樣子

還有好多人想要找出來吃飯唷  有在台北的 有在台中的  

星期六晚上真的很熱血的跑去高雄  聽張懸唱歌

布魯托也去了 不過我和小丸子都很怕你們覺得無聊  

站了好久  我喜歡聽他亂講話  

我覺得他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女生  想要為這個世界做些甚麼 但又太微小了  即使如此

還是努力的盡力  讓自己小小的努力改變一點點世界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鐵石心腸的  但我發現年紀愈大就愈愛哭

即使在電視新聞看到很可憐的人事物  我就不小心的眼眶泛淚水

原來 我的心腸也很軟啊  或許我還沒辦法為社會上的人做甚麼

但是希望 我能一直保有 溫暖的心 去體諒別人

廢話一大堆 我也不知道我的重點是甚麼

總之回家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