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很棒 

我喜歡的小王子  搶在第一時間買的便宜票 果然是不錯的好位置

很喜歡小王子  從高中開始  

記得國中國文老師喵喵說   小王子是本 在不同時期看 會有不一樣感覺的書

果不其然  當初第一次為了交作業寫報告的小王子 

國中看 高中看 大學看 研究所看

都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讓我不知不覺愛上他了

第一次看時 不能理解為什麼這本書會紅  紅的莫名其妙ㄇㄟ~

看完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

高中因為 三民老師送我的小王子手錶  我又拿出來在看一遍~ 不過我忘了當時的感想了

大四因為法文的關係 又搜尋到這部歌劇  於是 我又再看了這本書一次

昨天 我去國家戲劇院看時

真的只有一個超棒

好棒  這是我最近看過的歌劇中 最棒的一部了

除了很多演員都是原本首演的演員外  真的好棒唷

我喜歡飛行員 因為我本來就超愛他的了 他的聲音真好聽  好有磁性

小王子的聲音也很棒  很多兩人合唱的部分  感受他諧和的感覺

配角也都超棒的  除了我本來記得很清楚的前半段 沒給我什麼太大的驚訝

小狐狸那段 我真的感動到了  可能那時看影片時想睡了  也或許是因為那時沒有中文字幕

馴服...............好像制約一樣

Mais les yeux sont aveugles, il faut chercher avec le coeur.

小狐狸對小王子說的一句話

鐵路工跟藥商 那段 我被嚇到了   鐵路工的出現我就有嚇到

因為他從下面升上來  沒想到藥商更酷  他從人群走出來  超酷

我以為只有太陽王裡面有這樣子的事情出現 沒想到小王子就有了

在觀眾席走啊走 還說 謝謝 借過  真是超好笑得

"朝生暮死"  我很喜歡這首歌  可惜聽說DVD沒有法文字幕  但我一定是會買的啦  只是有點可惜

好棒唷

因為唱的很棒

因為內在含意很深

因為其實他沒有很紅 不像羅蜜歐與茱莉葉  但卻深深的觸動人心

"這是寫給大人看的"

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句話的意思.......


這是我最愛的圖片  因為那隻小王子的手錶  就是這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