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今年的跨年在台南的市政府  老實說 這還真是第一次在台南跨年呢...

今年的成員 又更是神奇了,遠從新竹來的CSD LAB團員,

Flip Chip之PTT牛仔褲達人捲哥,捲哥弟弟,以及接班人小華,還有踏入半隻腳在博班生涯的小麥與新成員Mandy.

GaN小組 只剩代表性的噴哥還有乾哥(缺席的Bob不知道跑哪去)

磊晶組組長 蕭蕭兼司機

捲哥弟弟根本就是賣膏藥的 超好笑

市政府煙火好漂亮 我們站的地方 view很好

其實有些人我已經認識了三四年了 但還真是第一次一起跨年

但像捲哥講的 這也是他跟他弟第一次一起跨年 

其實我很晚才跟大家碰頭  但看到他們就很開心  雖然我對實驗室的現況lag很久

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大堆  其實也晚了 明天還要去玩耍ㄋㄟ~

--------------------------------------------------------------------------------------

我不喜歡新竹 但新竹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就跟我不喜歡碩班生活 但也印象最深那些甘苦

人往往對不開心的事情印象深刻 於是對那段時間的人事物又更有一層微妙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