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覺得車子好像在跟我抗議

有了上次又沒油的第六感  覺得 應該要帶她去看一下醫生

晚上 騎車時 又再次聽到她在哭泣  本來可以催到底的車子  怎麼催到底只有70 太詭異了 

哭ㄌㄨㄥ~哭ㄌㄨㄥ~  車子不斷地在哭...

慘了 一邊騎一邊保佑  不要壞在半路

壞在南科裡面 還好 好有認識的來救...

壞在省道 也還好 至少車很多不會怕...

但是壞在砲校旁邊的小巷子就完了  我應該又是一邊牽車一邊心理發毛吧..

早知道 前幾天看到有人在推車 應該好心的下來幫忙的 (可是我其實很怕下車後 那個不是人 就搞笑了)

好歹我再交大這麼多年 也有一次有遇到善心人士把我從交流道載上去 (天啊 我知道錯了 拜託別讓我的車壞掉)

抱著滿心的期待 我終於把車子騎到大嫂搭車的機車行了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晚關的店了

修車的先生感覺沒比我老多少 先客氣的跟他說 幫我加機油吧...

加完後 又加了一句 我的車後輪怪怪的耶~ 善良的年輕修車人 幫我騎著晃了一下

過了三分鐘晃回來 給了我一句   你這車糟糕了..

看著旁邊拉著鐵門下來的其他修車員   感覺非常不好意思耽誤人家下班 

"那那那....這還可以讓我明天上班跟下班嗎?"

"ㄟ...可能要慢慢騎唷 不要超過50"

"喵的 要我命!"(心中暗自按了一聲)

年輕的修車員可能聽到我心中的那一聲  補了一句"我可以現在幫你拆下來看一下啦"

不過 再經過一個小時的拆裝 我想他一定很後悔講了那句話  我delay他下班時間

喵...

本日小常識:

機車騎5000  要記得換齒輪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