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伯形容我 是個說好聽是好相處 說不好聽是沒脾氣的人

有小小的嚇到  我一直覺得我很有脾氣啊  竟然會被公司的人說沒脾氣耶 太詭異了~

騎車回家有認真的思考一下  其實也沒發生啥需要到發脾氣的事情啊~

人生苦短ㄋㄜ~  幹麻浪費自己的好心情  所以每次遇到機車的人 我都會這樣想~

-----------------------------------------------------------------------------------------

喜歡最近的生活

聽著好聽的歌 最近聽了很多以前愛廳的歌  也聽了很多沒聽過的歌

早上習慣性的打開ICRT  晚上聽著MP3睡著

簡單 的幸福

------------------------------------------------------------------------------------------

今天 打開電腦 看到一個驚喜

我看到IEEE的mail

"24-Oct-2008

Dear Ms. Lin:

A manuscript titled Stable AlGaN/GaN High Electron Mobility Transistors with Tungsten Nitride Gate Metallization (EDL-2008-10-1044) has been submitted by Mr. Chung-Yu Lu to the 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

You are listed as a co-author for this manuscript. The online peer-review system, Manuscript Central, automatically creates a user account for you. Your USER ID and PASSWORD for your account are as follows:"

宗育的paper publish了 ~

想到 W 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把宗育的試片  倒掉了 他辛苦的做了幾天的黃光 SPUTER RTA 就被我幾秒鐘的時間 給丟掉了

 自以為很乖巧的收拾燒杯  眼殘的沒看到七八片小試片

不過宗育還是很善良的原諒我了

總之 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