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沒有生氣的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突然就這樣了

我想 我真的很討厭 打電話聽到 轉接語音信箱吧!

尤其是在 星期五晚上  一個想要放鬆的晚上

或許你也生氣了  你永遠不懂我為什麼要為了你沒接到電話而生氣

這是不是跟 男人永遠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

然後女人永遠做不到男人要的乖巧一樣呢~~

是我該改變嗎?

變了的我 還是我嗎?

現在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生氣時就不講話   任憑思緒亂走 會比較好嗎

胡思亂想時 會產生很多東西  

抑制不了這些東西  或許  吧~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