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畢業典禮 是我的痛  因為腳傷  害千里迢迢來的爸媽 不能在學校走動

只能看看我就走了  就覺得今年不行不行這樣

不過今年還是有小小的遺憾†就是前一天相機不見了 讓心情大受影響

可是看到一大早 爸爸 媽媽 哥哥 大嫂 還有小芳 就很開心

好久沒有回家了  真的很開心看到他們

早上八點多就跟我說出發了 我預計十二點前到

果不其然 十一點多就到了 讓我準備不及  因為我還在看K歌情人

把媽媽跟妹妹先帶上來房間  等我收拾東西一下  妹妹超好笑的 我先把它放在我床上

瞬間!  我一個轉頭 他就到隔壁床了  超好笑的

還蹲著大便的姿勢  結果 媽媽說 他真的在大便 笑死我了~

出去的第一站就是去吃飯  吃飯前 我在竹軒收到了我的第一束花  哈哈

本來預計要吃的長城小館客滿了  於是跑到備用的店  傳家!

傳家是吃客家菜  我覺得還漫不錯吃的 可能是因為菜都是我愛的吧

吃飽喝足了  就回學校拍照囉  再學校晃了好久  浩然裡最舒服 因為有冷氣

在六樓跟爸爸媽媽妹妹跟大嫂大哥拍

大概是因為大四的時候完全沒在這裡拍照吧  大嫂穿了我的衣服 也還真像個碩士生耶

連妹妹都不認得他 不給他抱

接到蛋妹的電話  到樓下找他們  一群女排的學妹  說熟不熟  但又一起奮鬥過  

希望 未來女排還可以一直延續~

後來又跑到工六拍了一下 看到爸爸媽媽累了

就帶他們去7-11 休息  休息室 布魯扥說學弟們要來找我們

碩一的學弟妹們 真的很令人 感動  其實相處的也不久 但我竟然收到花了

其實這半年來有匡匡的陪伴  做事的確有輕鬆多  打鬧了好久

接到媽媽的電話才回7-11   搬完我要帶回家的東西
 
很番的妹妹 在門口拿著我的一大袋東西 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超好笑的

死狗跟波波特地要來看妹妹

大二的學弟妹也特地來找我

還有很久沒見的阿沈和曾國欣

連很忙得珍嬅也來了

我覺得今年的畢業很幸福

除了我其實還沒真的畢業之外

我有男朋友陪  有學弟妹找 有朋友找 有很多很多曾在交大陪伴的人

我覺得 這次會比上次更有離開的感覺

因為 我真的是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